旗木家的小媳妇

追逐 1 苏三省x唐山海


唐山海在筵席上看到苏三省的那一刻,脑中轰鸣作响,以至于他连苏三省的问候都没听到。直到身边徐碧城轻触提醒他,他才缓过神来。

“唐先生,苏某已久仰你大名。”

在众人的目光中,他说了几句客套话作以回应。

作为上海区副区长,苏三省的反叛对国民党意味着什么,唐山海心里很清楚。但他没想到,情况会那么糟。

当苏三省拿出据点名单的那一刻,唐山海和徐碧城都慌了。

徐碧城离席后,唐山海更是坐立不安。连苏三省都能看出徐碧城是假意离席,传递情报,老谋深算的毕忠良怎么可能察觉不到。

苏三省第一次见到唐山海那么慌乱的样子,虽然他尽量表现地波澜不惊。此时的苏三省心里得意极了,可是他却并不那么着急地去盯徐碧城。他在欣赏,欣赏唐山海第一次因为他才露出的那些表情。

消息传递的失败是意料之中的,毕忠良早就设了这个局在等着他们。

一夜之间,在瓢泼的大雨中,国民党在上海的据点全部覆灭,三百多号人全军覆没。而唐山海只能在旁边看着,他第一次觉得他做的事是那么的没意义,而他又是那么的无能为力。

收队的时候,苏三省看着唐山海颤抖的背影笑了。他成功了,成功地让苏三省这个名字在唐山海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。徐碧城和唐山海这对假夫妻也要做到头了。

猎物已到嘴边,但这场追逐的戏码却才刚刚开始。

PS:人生中第一次写文,献给酥糖,请大家多包涵哈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